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瓷玄 脑出来的奇奇怪怪的洞

庄老板开了一个甜品店叫甜庄,有一天有只山竹精来问有没有白糖糕,庄老板说没有,山竹精就走了。
第二天山竹精又来问,有没有白糖糕。

庄老板:没有。

山竹精:好吧。

第三天。

庄老板:没有。

第四天
第五天
…………
第十天

庄老板:我告诉你你再问我艹你了啊!!

第十一天

山竹精:你好,有没有套套?

庄老板:没有。

山竹精:那有没有白糖糕?

庄老板:…………

第十二天:

庄老板:你以为没有套套我就不能艹你了吗?天真。

山竹精终于吃到了白糖糕。

在庄医生家里。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