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之五


当明家三兄弟发现自己开始不断重复刺杀南田当天的经历以后,便心照不宣地放飞了自我。

第一天,明楼直截了当地端着枪冲进南田的办公室对着她脑门开了一枪,

第二天,明诚在南田开窗的一瞬间把她推了下去。

第三天,明台在宪兵总部安了一个炸弹,然后大摇大摆地站在大街中央按了爆炸按钮并在硝烟中真男人地转身。

第四天,明楼开始思考是在中日友好大会上宣布自己是间谍比较帅还是在76号内部高层会议上宣布比较帅。

后来他决定和明诚在两个会议上一人宣布一次。

汪曼春昏过去了四次。

第五天,明台陪着曼丽吃了三家西餐厅,去了五家舞厅,并把郭骑云所有的胶卷都曝了光。

第六天,看着昨天亲手把自己押入监牢的汪曼春失忆一般小鸟依人地揽了过来,明楼终于发现她的唇色原来是有变化的。

第七天,明诚告诉汪曼春明楼是他的。

第八天,明台打算回去看看老师,飞机飞一半十二点到了,明台醒过来还在家里,欲哭无泪。

第九天,三兄弟决定集体翘班陪着大姐待一天,一家人说了半宿的话。

第十天。

一切恢复了正常,南田死了,阿诚洗去了嫌疑,明台跟他大哥打了一架,摔坏了家里的各种家具。

第十一天,明楼在晚饭时忽然说,今天没重复吧?

明诚摇了摇头,还特意去看了一眼日历。

明台夹起两根面条:反正厨房里的面是变少了。

明楼放下面碗:“那为什么今天还是面条?”

明台:……

明诚:……

明楼:这面做的真难吃。

评论 ( 5 )
热度 ( 68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