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之四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上海分部来电:

您好查教授,首先请允许我部为您痛失那一头可以单独出道的苏格兰红发表示惋惜,其次请代我们向万先生问好并诚挚问候他的全部家人因为他上次弄的仓鼠球《划掉》磁感线导致我部损失了大批资金,本资金来源于上海明公馆明诚先生,实物为两大箱黄鱼。

我部本次联络正是为了明家一事,经过长期的观察和研究,我部上层老师强烈怀疑明家一家四口为变种人。

证据有四。

老大明楼擅长颠倒是非,说黑为白,说圆变方等神奇能力,且我部有理由怀疑他具备和您一样的控制思维之特异功能,我部人员曾亲眼见到明楼先生于一次针对他与其二弟明诚先生是否为间谍的研究会上以寥寥数句逆转大局,反败为胜,令在场众人纷纷倒戈,此能力古今罕见。

老二明诚善于杀人于无形,毁灭证据,掩埋尸体,我部人员曾见其以一打火机毁灭一座面粉厂,后虽证实此为粉尘爆炸,然其实力不容小觑,头脑灵活身手矫捷,处事不惊,另我部怀疑明诚先生俱备吸金体质,与万先生之特异功能部分相似,大体区别在于明诚先生只吸收具有一定价值的贵重金属,并不同万先生一般毁坏大型体育馆。

老三明台之特异功能效力最小,但针对方向强大,不受美色诱惑,眼见佳人投怀送抱不为所动,坚定心之所向,令我等佩服之至,其善挨揍,闪瞎,被训斥等等抗打压能力更为突出,如可收纳,则将为我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之一员悍将。

至于大姐明镜,我部至今未能探知清楚明白,然此三人对其唯唯诺诺认打认骂,家法加于身而无怒色,呵斥听于耳而不见其恼,想来明镜女士定有其过人之处。

以上,为我部对明公馆进行一定时间的观察后所得之报告,此四人能力超群,品质出众,更难得团结一心,如能为我所吸收,定将是我X战警之新鲜血液,有力后援。

望查教授予以重视。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上海分部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