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一个奇怪的脑洞

Loki:这儿谁有兄弟姐妹?

五爷:我,一个亲大哥,四个认的。

展爷:你把颜大人忘了。

五爷:那五个认的,我老六。

Loki:你呢?穿红衣服的蝼蚁?

展爷:我不是虫子!!!

明诚:领养的算吗?

Loki:你领养了一个大哥?你脑子出问题了吗?

明诚:我大哥领养的我!你脑子才有问题!

展爷: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入侵的外星人!我不是虫子!

Loki:我们开始下一个话题。


Loki:你们会揍他们吗?

明诚:比如?

Loki《兴奋地》:捅他们的肾!

五爷:我干嘛要捅我大哥的肾?

明诚《捂脸》:捅不到。

展爷:呵呵呵呵呵呵。

Loki:那你们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五爷:人生的意义又不是去捅自己大哥的肾!你们兄弟俩什么爱好!

明台:我二哥会捅我的肾,用膝盖。

明诚:你要是能听点儿话我也不至于去怼你腰子。

Loki:真为你们感到悲哀。

展爷:开启下一个话题吧!


Loki:你跟你兄弟打过架吗?

明台&明诚:……

明诚:这个问题我们退出。

展爷:没有,他俩是文人。

五爷:我都不知道你还有两个哥?

展爷:我的嫂嫂们给你缝那几件棉袍的时候你是傻了吗?

五爷:我以为你只有两个嫂子。

展爷:绿衣服的那个,你的权杖借我,我要揍人。

Loki:……我们和平一点。

明诚:这里好像只有你最没有资格说这个。

明台:我们哥仨曾经转圈打过。

明诚:那是上一个话题了我的傻弟弟。

五爷:过去了?我还没回答过!我跟我五个哥哥都打过!除了颜兄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

Loki:所以我还是很奇怪你为什么没捅过他们的肾?

五爷:好的我们开始下一个话题。


Loki:知道统治地球称王世界的计划惨遭你哥挫败后被他强迫着身陷囹圄是什么感受吗?

展爷:我家都是良民。

五爷:我还没有那么中二谢谢,再说都用不着我哥,只有我有一点反动念头我身边这位就会大半夜宰了我。

明台:为什么是大半夜?

明诚: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

Loki:你活得太失败了!

五爷:我的人生目标不是统治地球和捅我哥的肾啊哥们!

明诚:统治地球这种事……我们能统治上海滩的76号就很开心了。

明台:我要是能统治地球第一件事就是取消所有的家法。

明诚:盒盒盒盒盒盒盒。

明台:不要乐!助纣为虐的家伙!

Loki:你很有想法,结束后加我微信我们单独聊一下。

明台:好哇好哇。

明诚:咳,不好意思待会儿他有补习班。

明台:开始下一个话题!


Loki:你们有谁是被收养的吗?

五爷:……

展爷:…………

明台:这个问题最适合我们家了!我们家除了大哥大姐都是收养的!

Loki:Why?你大哥大姐有捡孩子的癖好吗?

明台:你看到我这么可爱的正太的时候不想捡吗?

明诚:你23了。

明台:略略略。

Loki:我还是没法理解你们地球人的想法,我巴不得家里只有我一个。

五爷:……

展爷:他是认哥哥专业户,你们不用理他。

明诚:哥哥也不是那么容易认的。

Loki:你脸上的红晕是什么意思?
明诚:好了我们开始下一个话题。


Loki:我是洛基!来自神域!

明诚:我是明诚!来自明公馆!

明台:同上!

明诚:……

明台:同上一半!

五爷:我是白玉堂!来自金华白家!

展爷:……

五爷:猫儿你怎么不说?

展爷:我出去冷静一下。

《一群中二幼稚鬼》

Loki《狂翻白眼》


Loki:你们和你哥,哪个更厉害?

明诚:我哥。

明台:我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两个哥都比我厉害。

五爷:我所有的哥哥都打不过我。

展爷:是,他们都不敢招他,他好上吊。

五爷:(╯‵□′)╯︵┻━┻

Loki:我肯定比我哥厉害。

五爷:在捅肾这方面吗?

Loki:你为什么一直在纠结我捅肾的问题?

五爷:是你先纠结我为什么不捅肾的!

明诚:你们究竟对肾有什么特殊爱好……

明台:阿诚哥,你今晚给我做炒腰花吧。

明诚:大哥要少吃这种胆固醇高的东西。

明台:是给我做!不是给他!

           我要去捅大哥的肾。

Loki:你们觉得哪个超级英雄最厉害?

五爷:已经开始下一个话题了吗?

Loki:是的,因为时间不多了,待会儿那帮被关在门外的愚蠢的大哥们就要跑进来进行他们的采访了,而我的问题……《翻了翻稿子》还剩这一个。

五爷:锦毛鼠白玉堂。

Loki:你说的是你自己吧?不要以为我听不懂中文。

展爷:难道不是南侠展昭?

Loki:……

明诚:我觉得是超人。

Loki:你们那个时代有超人了吗?

明诚:emmmmm,那我就不知道了,在我们那个年代也没有什么可供消遣的英雄漫画。

明台:有一段时间我挺崇拜我大哥的,一段,仅限于五岁到十岁。

明诚:我到现在都很崇拜他。

《屋外面的日月木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Loki:我认为!是!火神和谎言之神!阿斯加德的二王子!未来的皇储!Loki!

五爷:这个问题没得完。

展爷:好像时间到了?走了走了,留他一个人中二。

明诚:稍等!二位大侠在下可以请你们喝杯酒吗?

明台:给曼丽定的蛋糕应该快送到了。

Loki:喂!(#`O′)我还没说完我的台词!

五爷:溜了溜了。

Loki:Kneel!!!!!!!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