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不是历史


梁武帝萧景琰某月某日朝堂实录。

太史令蔺晨大人百年难得上了一次奏疏,圣上当堂打开,转瞬怒火中烧:“把他给我拉出去!”

蔺大人被一路拖着往外走,并一路喊冤。

“我又哪招惹你了真是!”

下朝后列战英和庭生偷偷把圣上撕碎了的奏疏拼了起来《和皇上关系没铁到他俩那个地步的大人们请不要学》,奏本上题四个大字。

良宵梦记。

列战英:……我这就带人把他阉了,庭生你还小不要看。

庭生:??????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