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之三 
 
萧景琰终于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静妃开始给他物色最合适猫头鹰信chong使wu。 
于是有一只见了面就不停地往萧景琰身上撞的猫头鹰入选了。 
萧景琰:母亲,他会不会……有些……胖…… 
猫头鹰:略略略! 
静妃:胖点好……胖点能多给你拿零食。 
后来静妃寄来的零食一多半都进了猫头鹰的肚子。 
级长梅长苏:你不能那么惯着他! 
萧景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为人师表的蔺晨教授非要变成一只猫头鹰跟着我我也很绝望啊!!! 
 
今天的梅长苏也很想去校长那里告一状。 
今天的蔺晨依旧在旷工。 
今天的萧景琰终于学会怎么烧蔺晨的羽毛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