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东电体#

明楼(19xx—?)

和前女友说别碰坏我的金丝眼镜

后来用这个眼镜杀了一个人

在外面开车门穿大衣从来不自己动手,使唤人使唤到飞起

回家连箱子都没人帮他拎

还要给弟弟熨衣服

声称“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被大姐当众抽了耳光

并且抽歪了心爱的金丝眼镜

不敢抬头不敢扶

擅长偷换概念,在敌人和三弟身上成功过无数次

被二弟无情打断

掌握上海滩经济

被弟弟要钱以面难吃遁逃

一直不结婚被人以为对前女友旧爱未除

实际上因为身边有人了且跟了他二十年


明诚(19xx—?)

职业秘书,兼职杀手完善现场人员管家保姆家庭教师治明台利器捡东西做饭炸面粉厂坑萌萌赚钱

“我就是个仆人吗”

指使大少爷,收拾小少爷

没人敢惹

不爱钱,只爱赚钱

称享受坑人的快感

自认审美没有偏差,白色中山装素朴而庄重

被大姐骂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日常背偷吃好东西的锅

饭桌上也的确一直在很认真地吃饭

有个妈

和没有一样

还不如没有

后来亲手杀了

被大姐强行安排相亲,以心里有人为由拒绝,被要求带人回来看看

第二天下班拉着大哥一起进家门

“大姐,我把人带回来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49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