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之二……

您好,我是您的私人助理阿诚,请问有什么需要我为您服务的吗?

——帮我泡杯咖啡

对不起,“泡杯咖啡”不在我的程序范围之内。

——阿司匹林?

根据您目前的健康状况,我建议,休息,补充营养,而不是阿司匹林。

而且我检测到您的精神状况十分不佳,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去揍明台。

“揍明台”会让您的精神状况有所改善吗?

——也许吧。

好的,立即执行。

明台:大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仇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74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