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月圆

鼠猫赐我以魂,楼诚赐我以神。
诸葛先生粉,沈夜粉,埃尔隆德粉,后荣迷。
为做一个普通本分淡然的近代史学者努力中……划掉,不想做学者了,能读明白书就行……划掉,能看得进去书就行……划掉,能活着就行。

【本宣】荣霖《懒画眉》开启预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水無香






>>>>>>>>>>>《懒画眉》预售链接点这<<<<<<<<<<






书签我亲手P的,画手我非常满意,总之就是精美风,不要错过啦

此次预售从6.10晚8点开始截止到7.10

各位喜欢此文的胖友lei呀lei呀~


想要二刷以下本子的同学看这里

二刷谭赵勿系列点这里

二刷秦川蛋炒饭点这里饭

本次二刷完全看心情...

蛋炒饭的盗印才可怕,谭赵也呼声也很高,各位实在喜欢的就收了吧,还有,我贴别P了书签,满足上次我没有选到好看书签的怨念!不要嫌弃我的手艺...

有购买的问题咨询就私信工作室


以上~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小楼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